在使用精華液這條路上,以前莫名地信任專櫃的大牌子比較好,所以總是購入百貨專櫃的進口品牌精華液,換過幾牌之後,覺得雅詩蘭黛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最有效果,也因此好一段時間很忠誠於雅詩蘭黛這罐有名的小棕瓶,還用過同系列的其他商品。

在包裝上,雅詩蘭黛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是滴管式,跟BEVY C.的壓瓶式比較起來,容易接觸空氣造成變質,在開封後還是壓瓶式的BEVY C.相對穩定。


 1.jpg
 

2.JPG
而且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的滴管雖然方便,但用量比較難控制,一個滴管的用量對我來說有點多,臉部抹不完常常拿去擦脖子,雖然也是保養啦,但莫非也是因為這樣,我的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總是用得特別快?!所以相比之下,壓瓶式對我來說比較好控制,按一次是整個臉部的用量,剛剛好!
看到BEVY C.官網標榜持妝十六小時,我本來有點半信半疑,不過擠出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試擦,質地很濕潤細緻,不像想像中的濃稠,所以也不會有黏膩或難吸收的感覺;稍微一抹就推開吸收了,手背只留下保濕又有點滋潤的觸感,是我很喜歡的觸感。


 3.JPG
質地偏水潤清爽
 

4.JPG
稍微一抹就吸收

而雅詩蘭黛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就比較濃稠一點,在皮膚上要稍微按摩抹開才會吸收,當然保濕滋潤效果也是很好,只是我比較懶嘛,如果可以快速抹一抹就好,一定會選可以偷懶的,哈哈。而且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的保濕成分很單純,而且全系列不含酒精、A酸和任何太複雜的成分,對皮膚來說也比較沒有負擔。

因為BEVY C.,讓我不用再執著高價的專櫃品牌,也跳出「昂貴=比較好用」的迷思,找到更適合自己的精華液;如果也像我一樣要尋找不輸專櫃、CP值高的精華液,真的很推BEVY C.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精華!

 

發現網路好文章,分享給大家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哈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